嬉皮卤鹅

淡圈,失踪中。

校园pa,绯闻

期末考试考完了终于可以码字了!

本章cp 日辻 魇无 微黑无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情(正向)

一个←:革命友谊

两个←:社会主义兄弟情

三个←:暗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产屋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魇梦→→→←无惨←←黑死牟←←缘一

(负向)

一个←:看不顺眼

两个←:讨厌

三个←:恨

产屋敷←无惨→→←←缘一←←黑死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

    入冬之后,天气显然冷了不少,同学们都尽力把自己缩在衣服里,好保留仅有的一丝温度。童磨却是个例外,回到家就开始制作冰雕,或许是因为做自己的模样做倦了,下课便翻着娱乐杂志寻找素材。

    “哟——”童磨转头望着低头研究题目的黑死牟,“你弟红火了嘛。”

    黑死牟皱起了眉,但还是抬头,看到了杂志封面上的继国缘一。

    “哎,是退学后被星探发现了吗?”童磨笑眯眯地说,“你怎么那么吃惊,你都不关心你弟的嘛!”

    黑死牟没有说话,童磨看着黑死牟渐渐阴沉的脸,身为社交鬼才的他开始了雷区蹦迪。

    “话说你和你弟长得那么像,去街上逛一圈也有机会,但是黑死牟你唱歌好像没有缘一好听哦,鸣女吐槽过你跑调诶。”

    黑死牟想要把童磨的脑袋拧下来冻成他的冰雕。

    生气之余,黑死牟叹了一口气:果然,什么都比不过他吗?

    “叮”信息提示音打断了黑死牟的思绪,是缘一发来的。

    “哥,今天剧组放假,我可以回家,有没有怀念我做的柠檬蛋糕?”

    黑死牟把手机关了机。

    看着渐晚的天色,黑死牟背起书包在走廊内游荡着,他不想见到缘一,更不想吃柠檬蛋糕。

    忽地他看见办公室亮着灯,因请假落下许多工作的无惨苦b地加完班,正收拾着东西。

    黑死牟看到了救命稻草似的跑过去:“无惨老师,我有道题目想请教您——”

    “有点冷,我们去咖啡店里吧。”黑死牟把无惨拽进了街角的一家咖啡店。

    咖啡店有着卡其的色调,暖黄的灯光柔和地撒在了二人身上,渲染了一丝浪漫。黑死牟和无惨看着旁边桌的小情人们,有些尴尬地拿出了卷子。

    他们这才发现这是一家为情侣提供的咖啡店。

    服务员似乎是个腐女,一脸坏笑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 “不不不,你误会了,我爱学习,学习爱我。”黑死牟连忙解释,无惨在一旁拼命点头,可终究还是没能逃过服务员“我都懂”的表情。

    解释无效,无惨屏蔽了服务员,开始给黑死牟讲题。

    “他们凑得好近啊。”服务员小声地说。

    无惨没有想到,这道题成了他接下来麻烦的源头。

【ps:魇梦:无惨老师,我也要您给我讲题,去什么咖啡店去x酒店x号房。

缘一:我的柠檬蛋糕真的不好吃吗。】

5

    无惨走进校门,觉得有很多人在看着自己,有几个女生似乎想冲上来说些什么,却被人拉住。

    “那是继国缘一的女友?”无惨并没有把旁边人的议论听进去,他怎么也不会想到,她们口中的“女友”是指自己。

    新闻头条上,赫然显示着【当红明星继国缘一和其恋人的约会】,同时还配了昨天在咖啡厅里,无惨和“继国缘一”凑近的模糊不清的画面,显然是被偷拍了。

   魇梦在舍友累的催促下不情愿地爬出了被窝,冬天来了,他越来越想睡觉了。

   累正看新闻,下巴都快要掉地上了。魇梦有些好奇,凑过去看,笑容却凝固在脸上。

   什么嘛,无惨老师和那个打他的坏蛋在一起了!继国缘一到底有什么好的!魇梦不平地想,又安慰自己或许是个误会,但看着继国缘一的高马尾,魇梦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了马尾,只是因为头发太短,像一根葱,看起来很是滑稽。

    累在一旁憋笑,又低头看了眼前的新闻,似乎发现了什么——魇梦喜欢继国缘一吗?他刚刚脸都僵了。

    此时,看完童磨手机上的新闻的黑死牟后悔极了,自己就不应该带无惨去那家咖啡店!

    无惨则处于一脸懵b状态,直到产屋敷试探地问他“恋爱了吗”“你是弯的”之类的无惨才炸毛地想把手机摔了,都是因为继国缘一!那个讨厌的家伙!

    继国缘一在那天晚上守着门没有等到黑死牟,柠檬蛋糕也烤糊了,当他看到新闻时,无名之火从心底升起:无惨啊无惨,你就是哥哥不回家的原因啊!

    但看到新闻上写着自己的名字,一个意味不明的笑从缘一的嘴角浮现——那么,就利用这点将无惨拖入深渊吧。

    浑浑噩噩地在校园里众多继国缘一粉丝的威逼中存活下来,无惨看到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。

    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灰色的天空中洒下,落在无惨的发丝上化成了晶莹的水珠,无惨拉起了围巾,将自己的脸埋在了温暖的绒毛间。

    迎面走来了一个人。抬头。四目相对。

    继国缘一!?无惨叫道。想起他们现在在群众眼里的关系,气氛变得微妙起来。

    缘一不说话,拉住了无惨的手,无惨只觉得一阵暖意在几乎冻僵的指尖蔓延开来。从远处望去,他们好像一对恋人一般,可只有无惨真切地感受到继国缘一的力度——好像要将骨头捏碎。

    无惨下意识地想要挣脱,可是那次挨打的经历让他意识到自己根本不是缘一的对手,只是跟在一旁随着他走着。

    继国缘一来到了一个森林公园。

    许是因为下雪,人迹罕至的公园更加万籁俱寂,白色的世界里似乎只有他们两个。

    继国缘一忽地托住无惨的头,吻了上去,几乎要将无惨肺中的氧气耗尽才罢休。

    “咔嚓”无惨看到闪光后不顾刚刚那人疯狂的行为,低声叫道:“有人!”

    继国缘一依旧没有说话,刚刚拍照的人正是他自己叫过来的。

    第二天,缘一的“官宣”视频在网上传开了。

    “鬼舞辻无惨是我的恋人,我确实对他有不一样的感情,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对同性有爱慕之情……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。”继国缘一的自白使很多小粉丝仰天长叹,继国缘一居然喜欢同性!

    也有腐女推起了缘一x无惨的cp,并且惊讶地发现无惨也长得很漂亮。

    看到这段视频的无惨差点吐出血来,继国缘一什么毛病!我可不是抖m!

评论(6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